河北频道 > 视频河北

【微视频】不胜不归

来源: 长城网  张晓明
2020-03-03 13:43:36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张晓明)从1月26日至今,河北医科大学第一批17名医护人员在武汉参与疫情救治工作已经一月有余。

  作为河北首批援助湖北医疗队的成员,他们在最艰难、最危急的时候,义无反顾奔赴武汉,与时间赛跑、与病毒搏斗,个中辛苦不言而喻。

  按照相关要求,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工作满一个月就需进行轮休,但是他们却像出征前一样,再次全体写下请战书:不获全胜绝不归,誓与湖北共安危!

  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福祸避趋之。

  愿这场没有硝烟的抗疫之战早日打赢!

  愿每一位白衣勇士平安凯旋!

  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首批支援湖北医疗队请战书。河北医科大学供图

  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首批支援湖北医疗队请战书。河北医科大学供图

  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首批支援湖北医疗队请战书。河北医科大学供图

  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首批支援湖北医疗队请战书。河北医科大学供图

关键词:河北,医科大学,支援,湖北,请战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