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图说河北

河北衡水:春日大棚劳作忙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20-03-06 08:59:33

3月5日,农民在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邓庄镇一处育苗大棚内打理秧苗。

  近日,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组织农民依靠设施大棚有序开展农业生产,保障农产品市场供应。 新华社记者 牟宇 摄

3月5日,农民在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邓庄镇一处花卉大棚内给多肉植物浇水。

3月5日,农民在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邓庄镇一处花卉大棚内打理种植的鲜花。

3月5日,农民在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邓庄镇一处蔬菜大棚内采摘尖椒。

3月5日,农民在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邓庄镇一处蔬菜大棚内给种植的芹菜除草。

 3月5日,农民在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邓庄镇一处育苗大棚内劳作。

3月5日,农民在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邓庄镇一处花卉大棚内打理种植的鲜花。

3月5日,农民在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邓庄镇一处花卉大棚内打理种植的多肉植物。

关键词:大棚,劳作
责任编辑:李丹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