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河北:上半年预计完成贫困地区农村公路建设1500公里

来源: 长城网  刘潇
2020-03-06 18:44:56
分享:

  

         资料图

  长城网讯(记者 刘潇)近日,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印发《农村公路建设“大干120天”活动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面掀起全省农村公路建设高潮,确保上半年完成贫困地区农村公路1500公里建设任务。

  《方案》明确,活动从2月底开始至6月底结束,共120天。2月下旬续建项目陆续复工,3月底新开工项目完成前期工作,全部具备开工条件;至6月底,全面完成贫困地区农村公路建设任务,全省农村公路建设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

  《方案》要求,交通扶贫项目要在6月底前全面完工,其它农村公路建设项目6月底前时间任务双过半、11月底前全面完工。

  《方案》要求,要加强工程管理,严格按照工程质量标准和施工流程规范施工,加强监理工作,坚决把好材料设备进场关、工程质量验收关,严格质量控制,严禁违章作业赶抢工期,确保工程质量不降低,做到疫情防控和质量安全管理两不误。

关键词:交通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