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河北战“疫”播报】最美的春色,绽放在“方舱”

来源: 长城网  袁立朋 曾丝雨 周黎燕 李皓 
2020-03-08 17:28: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袁立朋 曾丝雨 周黎燕 李皓)她,视患者如亲人,以仁术仁心,助患者战胜病魔;她,被患者视作明星,视频给家人,让家人安心;她,收到患者的苹果,一句“我代表湖北人民谢谢你”,让她泪流满面……她们就是武汉方舱医院里的河北医疗队员。疫情面前,病毒无情,方舱有爱。

  春回大地,烂漫的樱花已在江城怒放;情动荆楚,动人的故事还在到处传说。疫情的阴霾终将被驱散,长江两岸已经是春风十里,方舱医院里人们的心头同样春意盎然。这些来自河北支援湖北医疗队的医护人员们,是天使,更是战士,她们用真情和爱,冲锋在武汉的方舱医院。她们的故事,已经是绽放在春天里最美的色彩。

关键词:河北战“疫”播报|方舱医院|河北医疗队|抗击疫情|武汉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