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晨光生物向河北14家新冠肺炎定点医院捐赠番茄红素胶囊

来源: 长城网  吴新光
2020-03-09 23:38: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吴新光 通讯员李卫国)3月9日下午6时,装载着120多箱、价值190多万元番茄红素胶囊的厢式货车,驶出晨光生物科技集团邯郸子公司的大门,运往河北省胸科医院、邯郸市传染病医院等14家省内新冠肺炎医疗救治定点医院,捐赠给抗疫一线的医护工作者。

  这是晨光生物继捐赠给武汉抗疫一线医护工作者两批价值350多万元番茄红素胶囊之后,为抗疫紧急筹备的第三批物资。

  晨光生物捐赠给河北抗疫一线医护工作者的番茄红素胶囊,正装车启运。 李卫国 摄

  晨光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卢庆国说,“我们希望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复工复产尽一份责任、做一些贡献。”

  晨光生物是一家专注于植物提取、在世界天然色素行业处于领军地位的上市公司,是国际上重要的天然植物提取物生产供应商。公司依托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的皮渣番茄红素工业化高效制备关键技术优势,把番茄红素产销量做到世界第二,成为公司布局大健康产业的主导产品。在抗疫情保复工过程中,该公司为1200多名员工每人发放6瓶番茄红素胶囊等,增强员工的免疫力。同时,公司克服辅助材料不足等困难,开足马力生产,全力保证产品供应。自3月1日复工以来,为400余家供应商和复工复产企业低价提供了番茄红素胶囊产品。

关键词:晨光生物,番茄红素,定点医院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