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VLOG|实地探访10万级防护服及口罩洁净车间

来源: 长城网  胥文燕 信贺宁
2020-03-10 10:17: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胥文燕 信贺宁)不到20天建成,车间洁净度级别为10万级,设计产能为日生产防护服6000套,口罩30万只……这组数据是记者于3月9日从际华三五零二职业装有限公司防护服及口罩洁净车间建成试产现场获取的。

生产车间。 记者 胥文燕 摄

  该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周长胜介绍,洁净车间建筑面积达2400平方米,配有1条医用防护服生产线和3条医用防护口罩生产线,主要包括裁剪车间、缝衣车间、口罩车间、灭菌间、质量控制实验室及辅助用房。当天,医用防护服生产线正式投产,2条一次性医用口罩生产线上的设备正在加紧调试、试制,1台N95医用口罩生产机器也即将进厂投入生产。

  作为河北省疫情防控物资重点生产企业,疫情发生后,该公司加紧转产扩产,32天生产医用防护服107万件,源源不断供给战“疫”一线。为进一步满足防控疫情需要,该公司建成10万级洁净车间,用于生产医用防护服及医用口罩。

  这个洁净车间长什么样儿?第一天试投产的效果怎么样?里面有没有什么“高大上”的吸睛设备?记者“全副武装”进入洁净车间,带您一探究竟!

员工在车间工作。 记者 胥文燕 摄

正在调试的口罩生产设备。 记者 胥文燕 摄

关键词:疫情防控,洁净车间,际华3502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