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罚!河北公布第四十三批疫情防控期间违法典型案件

来源: 长城网  张艺萌
2020-03-11 22:43: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张艺萌)3月11日,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了第四十三批销售假冒伪劣产品、哄抬物价、未明码标价等违法行为典型案件。具体如下:

   案例一 清河县康丽内衣店违规销售假冒医用口罩案

  根据相关案件线索,清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清河县康丽内衣店开展调查。经查,该店存在违规销售假冒医用口罩等行为。清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该店罚款10万元。

   案例二 任丘市新润泽雨商贸有限公司违规销售过期食品案

  根据群众举报,任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新润泽雨商贸有限公司开展调查。经查,该公司存在违规销售过期食品的行为。任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该公司罚款5.5万元。

   案例三石家庄伊友食品有限公司违规生产不合格食品案

  根据有关部门移交的线索,石家庄市藁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石家庄伊友食品有限公司开展调查。经查,该公司存在违规生产不合格食品的行为。石家庄市藁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该公司罚款5万元。

   案例四 元氏县北正卫生院违规销售医疗器械案

  元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在巡查中发现,元氏县北正卫生院存在未履行进货查验制度违规销售医疗器械的行为,且拒不改正。元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该卫生院罚款1.5万元。

  案例五 青县正豪办公用品店违规销售无标识口罩案

  根据群众举报,青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青县正豪办公用品店开展调查。经查,该店存在违规销售无标识口罩的行为。青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该店罚款5754元。

关键词:市场监督,疫情防控,哄抬物价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