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图说河北

【植树节】河北栾城:春季植树活动全面展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任光阳 李明发 2020-03-12 21:34:41

3月12日,石家庄市栾城区在南高乡北高村京港澳高速公路西侧进行义务植树活动。

3月12日,石家庄市栾城区在南高乡北高村京港澳高速公路西侧进行义务植树活动。

3月12日,在石家庄市栾城区南高乡北高村京港澳高速公路西侧,工作人员在义务植树现场运树苗。

3月12日,在石家庄市栾城区南高乡北高村京港澳高速公路西侧,人们正在义务植树。

3月12日,在石家庄市栾城区南高乡北高村京港澳高速公路西侧,人们正在义务植树现场植树。

  3月12日,河北省石家庄市栾城区集中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区直各单位500余人在该区南高乡北高村京港澳高速公路西侧义务植树点参加植树活动。目前,栾城区春季植树活动全面展开,计划今年完成造林面积0.44万亩,抚育面积1万亩,进一步提升全区生态建设水平。

记者 任光阳 通讯员 李明发 摄影报道

关键词:河北栾城,春季植树,全面展开
责任编辑:高琳哲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