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河北支援湖北医疗队170名队员即将进驻雷神山医院

来源: 长城网  刘澜澜
2020-03-13 21:51:00
分享:

河北医疗队与雷神山医院进行对接。河北支援湖北第七批医疗队供图

  长城网讯(记者 刘澜澜)记者从河北支援湖北医疗总队了解到,3月13日上午,河北支援湖北第七批医疗队与雷神山医院进行对接,从3月16日起河北支援湖北医疗队170名队员将入驻雷神山医院,接管该医院的二个病区,共管理床位96张。

  据介绍,雷神山医院实际编制床位1402张,河北医疗队下一步将接管的是该院的C10和C12病区,两个病区的编制床位96张,目前收治患者72人,原来管理这两个病区的医护人员已经连续工作了一个半月,接下来将进行休整,由河北医疗队独立接管两个病区。

  3月13日上午9点,河北省支援湖北第七批医疗队领队张文化,队长齐晓勇带领医疗救治组主任王贺波,护理组组长童莉,到雷神山医院进行工作对接。根据安排,本次入驻雷神山医院的河北医疗队员包括第七批医疗队的150名医护人员和第八批医疗队的20名医生,本周末他们将进行培训和跟班作业,熟悉工作流程和患者情况,预计16日将正式进驻接管病区。

关键词:雷神山,医疗队,进驻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