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视频河北

【微视频】今天,我们一起迎接英雄回家!

来源: 长城网  闫思宇 刘澜澜 刘潇
2020-03-18 15:59:16
分享:

  

  长城网(记者 闫思宇 刘澜澜 刘潇)从1月26日(大年初二)起,河北共派出12批医疗队和卫生防疫人员,1098人驰援湖北。

  “我们一定不辱使命,圆满完成任务。武汉加油,中国加油!”临行前,他们在车站喊出豪迈的口号,带着赤诚的心奔赴前线。

  在家里,他们是妻子,是丈夫,是儿女,是父母,但疫情当前,他们责任在肩,成为最美逆行者。

  3月18日,河北支援湖北医疗队方舱医院工作的575名医疗队员,搭乘河北航空4架包机抵达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

  本次返冀医疗队为河北省派往武汉的第三、第四、第五、第六、第九批医疗队,分别负责武昌方舱医院、武汉江岸方舱医院、汉阳区武汉体校方舱医院部分患者的救治工作,第九批队员负责方舱医院的医学影像工作。

    今天,让我们一起迎接英雄回家!

关键词:疫情,回家,河北,湖北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