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海报图集】唐山荣耀 今朝归来

来源: 长城网  冯立华 邢丁 杨雨熹 杜宇昕 闫航
2020-03-20 20:23:00
分享:

  白衣执甲,今朝归来。  

  3月18日,唐山市参加河北省支援湖北医疗队122名医务人员中的第二、三批60人,胜利完成了在武汉长达42天的医疗救治任务,乘坐河北航空公司航班包机由武汉返回石家庄,并于17时30抵达唐山。

  从荆楚大地到英雄唐山。飞机上,大家共唱《我和我的祖国》;飞机落地,有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以最隆重的“过水门”仪式,为抗疫英雄洗去仆仆风尘;长城新媒体平台上,各地网友纷纷隔空喊话:“感谢你们,为湖北拼过命!”

  是那一袭白衣,宛若红旗飘扬,凝聚起了上下同心、坚持到底的澎湃力量!

  盼春来,盼团圆,今日,我们共迎唐山英雄回家。

  唐山市民在建设路高喊“爱你们,白衣天使”,交警以“最高礼遇、最深敬意、最佳形象”全力护航。一张张照片、一帧帧视频,看哭了无数人。

  此刻的泪目,是对白衣天使发自内心的致敬与感恩,更是对我们脚下这片土地爱得热烈与深沉。

  经此一“疫”,英雄归来!致敬!我们的同乡英雄!

  记携手。有情不管别离久。情在相逢终有。

  统筹:张光明

  策划/文案:冯立华

  监制/摄影:邢丁 杨雨熹

  直播:闫航

  海报:杜宇昕

关键词:医疗队,英雄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