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春暖花开英雄归来!邢台市57名支援湖北医疗队员平安返邢!

来源: 长城网  齐彦红 崔翔宇
2020-03-20 20:23:00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齐彦红 实习记者 崔翔宇)3月18日下午2时许,邢台市第二批、第三批、第五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共计57名队员平安返邢。

  在邢台皇寺高速站口,邢台特警列队欢迎。 崔翔宇 摄

  在邢台皇寺高速站口,医务人员列队欢迎。 齐彦红 摄

  在邢台皇寺高速站口,载着57名支援湖北医疗队员归来的大巴车缓缓而至。透过车窗,可以看到白衣战士们流露着回家的兴奋。随后,邢台交警一路护航,将他们送到内丘县阿尔卡迪亚酒店进行集中休养。

  邢台支援湖北医疗队57名队员返邢,邢台交警护航。 齐彦红 摄

  据悉,自1月26日开始,邢台市陆续派出91名医务工作者赴湖北一线开展医疗救治工作,分别在武汉市金银潭医院、武汉市第七医院、江夏区人民医院等三家医院和武昌方舱医院、汉阳国博方舱医院、汉阳体校方舱医院三家方舱医院开展医疗救治、护理、检测等工作。随着湖北省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武汉市方舱医院全部休舱,2月18日,邢台市第二批、第三批、第五批医疗队的57名队员已完成支援任务,率先返邢。第一批、第四批医疗队的34名队员还在武汉继续执行支援任务。

  在内丘县阿尔卡迪亚酒店广场上,邢台市为援助湖北医疗队的57名队员举行欢迎仪式。  崔翔宇 摄 

  欢迎仪式现场,邢台市支援湖北医疗队员摆出爱心形状。 崔翔宇 摄

关键词:白衣战士,英雄归来,邢台市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