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26日起,石家庄全部公交车次加密,缩小运营间距

来源: 长城网  周亚彬
2020-03-25 20:18:29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周亚彬)根据企业复工复产及客流回升的情况,石家庄市公交总公司自3月26日起,对全部公交线路加大公交车的投放,缩小运营间距,方便市民出行。

行驶中的石家庄公交车。长城新媒体记者 周亚彬 摄

  调整公交车运行间隔

  1路、2路、6路、10路、34路、68路等主干线路高峰时段运行间隔为7-12分钟;干支线路高峰时段运行间隔调整为15-20分钟;藁城、鹿泉、栾城、正定区域连接市区的516路、519路、325路、320路、游5、游6路、202路、50路、148路、132路、164路等线路运行间隔调整为15-25分钟。

3月26日起新开通310路公交。石家庄市公交总公司供图

  3月26日起新开通310路公交

  为增强鹿泉区昌盛大街公交线路密度,更好的方便五十四所、十三所员工及沿线居民的出行,经调研论证,石家庄公交定于3月26日新开辟西王至瑞泰澜庭310路地铁接驳线路。方案如下:

  1.起止点:西王—瑞泰澜庭。2、运行路径:中山西路、三环辅路、翠屏山路、昌盛大街。3、站位设置:西王、滨湖颐园、凯旋站、河北厚朴、信息产业园、五十四所园区、十三所园区、傅山肿瘤医院、华清池、瑞泰澜庭。4、运营参数:首车:6:00,末车:20:30,平均发车间隔为10-15分钟。

  乘客体温高于37.3度时不得乘坐公交车

  疫情期间,每部公交车辆配置红外测温仪,车辆每趟次进行消毒、通风,公交车长佩戴口罩上岗,认真做好乘客体温的测量工作,遇未佩戴口罩的乘客时,拒绝乘车并妥善劝离。同时,乘客积极配合体温测量人员进行体温检测,体温高于37.3度时不得乘坐公交车。

关键词:石家庄,公交车,新线路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