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巨鹿县税务局:田间地头来了“税务蓝”

来源: 长城网  张蕾 张军霞
2020-03-25 23:32:42
分享:

  长城网讯(张蕾 张军霞)近日,随着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巨鹿县的农民们也迎来了农作物的耕种季节。在忙碌的田间地头,时不时出现的“税务蓝”成了一道风景。

  “惠”农政策送到田间地头。巨鹿县税务局组织宣传人员来到田间地头、农副产品合作社开展送服务活动,宣传国家疫情期间的涉农税收优惠政策,增强农户发展产业的信心,帮助他们充分利用国家的优惠政策,发挥地方特色资源优势,走创新发展的道路。

  “一年之计在于春,只有抓好春耕备耕,今年的收入才不受疫情影响。”当时正是栽种葡萄的好时机,因为其发展周期短、见效快,可以带动贫困户稳定增收,巨鹿县税务局驻贾街村工作队深入到田间地头,帮助村民们栽种克瑞森葡萄,确保疫情期间扶贫工作不断档。

  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流动办税厅”受欢迎。该局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为契机,组织了一支由青年党员组成的先锋队,开启“流动办税厅”模式,深入到比较偏远的村镇,为老百姓们提供纳税咨询服务,发放税收政策小册子,征集在实际办税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意见,切实为纳税人解决实际困难。

关键词:巨鹿县税务局,惠农政策,流动税务厅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