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张家口延期供暖至4月7日,河北各地最新供暖时间看这里

来源: 河北日报客户端  
2020-03-28 19:44:18
分享:

  近几天,河北持续低温。河北省气象台预计,周末省内大部最高气温仅有15℃上下,近几天的昼夜温差还会保持在10℃以上。

  下周冷空气依然活跃,降水和大风不时登场,气温仍会呈现出起伏多变的特征。为保障居民“宅家”生活质量,河北多地延长供暖时间↓↓

  ●张家口

  今天(3月28日),张家口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发布《关于延期停暖的通知》,根据市气象台预报,张家口4月1日至4月5日受冷空气影响将出现降温天气,最高室外温度普遍在10℃左右。张家口主城区及坝下各县区停暖时间暂定延期至4月7日24:00。如有气温持续下降,需再延期,另行通知。坝上各县区停暖时间较晚,可视实际情况适当延长停暖时间。

  ●石家庄

  3月25日,从石家庄市供热管理办公室获悉,石家庄主城区2019-2020采暖季供热期原则上延长至4月初,具体停热时间根据气温变化情况及疫情防控需要再行确定。

  ●廊坊

  日前,从廊坊市冬季供暖应急处置领导小组办公室了解到,廊坊市主城区2019-2020年度采暖季集中供热时间原则上延长至4月1日零时结束。

  ●唐山

  唐山市冬季供暖应急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再次延长供暖时间的通知》要求,2019-2020年度采暖季供暖时间延长至2020年4月1日零时。

  ●保定

  从保定市冬季供暖应急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保定市将供暖时间延长至4月1日零时。

  综合此前报道,河北各地延长供暖时间如下>>

  ●承德

  从承德热力集团获悉,该公司对所辖双桥区、高新区、承钢家属区及平泉市、隆化县、滦平县共3414.82万平方米、27.04万用户延长供暖日期至2020年4月5日24时。丰宁、围场两县供暖截止时间由属地政府根据有关规定及气象和疫情发展情况确定。

  ●沧州

  据沧州发布消息,沧州市中心城区本采暖季供暖时间原则上延长至4月初,具体时间视天气情况确定。

  ●邢台

  据邢台发布消息,邢台市决定延长该市2019-2020年采暖期至4月1日。

  ●定州

  据定州日报消息,定州市供暖时间暂定延长至4月1日0时,并根据气温变化适时调整。

  ●辛集

  据辛集发布消息,辛集市集中供暖暂定于4月1日零时结束,届时根据天气情况再行确定是否继续延长,另行通知。

  小编提醒大家,近期应密切关注临近天气预报,在穿着上应以“捂”为主。气温多变易引起感冒等疾病,大家在注重保暖的同时,也要合理安排生活起居,增强体质。

关键词:延期,供暖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