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20万套防护服将从井陉发往全世界

来源: 长城网  解哲琳 王保龙
2020-03-30 14:38:00
分享:

工作人员将发往孟加拉国的医用防护服外贸订单贴好标签等待装车。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解哲琳 通讯员王保龙)当下,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严峻。连日来,位于石家庄市井陉县的际华3502职业装有限公司已与意大利、巴西、孟加拉国等国家签订10笔外贸订单,订单总量为208500套件医用防护服,出口涉及亚洲、欧洲和美洲三大洲。

  工作人员将包装好发往孟加拉国的医用防护服外贸订单,装车发货。

  据了解,际华3502公司本是职业装生产企业,疫情发生之后,开始转产防护服,最高日产能超过5万套,累计生产医用防护服超100万套,近70%供给到抗疫一线,成为全国医用防护服产能最大的企业之一。目前该企业已获得欧盟防护服和防护口罩CE认证。

工作人员加紧生产医用防护服外贸订单。

工作人员加紧生产医用防护服外贸订单。

工作人员将制作好的医用防护服整理装箱。

工作人员在生产防护口罩。

工作人员在生产防护口罩。

关键词:井陉,石家庄,防护服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