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邯郸英雄共话战疫 张伟丽将直播连线家乡支援湖北医疗队

来源: 长城网  王亚
2020-04-02 22:16:25
分享:

  4月3日12:00-13:00, 张伟丽连线家乡支援湖北医疗队的抖音直播将上线。

  长城网4月2日讯(记者 王亚)3月8日,亚洲首位UFC(终极格斗冠军赛)冠军张伟丽,在自己的首场冠军卫冕战中,经过五回合激战,最终击败对手卫冕成功。赛后,这位朴实又爱国的邯郸姑娘表示:“我希望我的国家赶紧度过疫情,现在疫情已经不是中国人的事,而是全人类的事,我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战胜疫情。”

  3月18日、20日,春风做伴,英雄返乡,邯郸市支援湖北医疗队员完成驰援任务,回到邯郸市峰峰矿区进行隔离休养。而峰峰矿区正是张伟丽的家乡。

  同样是来自邯郸的中国英雄,她们之间将会发生怎样的对话?

  4月3日12:00-13:00,张伟丽连线家乡支援湖北医疗队的抖音直播将上线。一边是还在异国的邯郸籍世界冠军,一边是驰援湖北刚下一线的邯郸市白衣天使。当归心似箭的心被疫情阻挡,当战疫归来的英雄正在休养,届时来到直播间观看直播,为这些来自邯郸的中国英雄送上祝福,为她们加油,为祖国加油!

关键词:邯郸 张伟丽 医疗队 直播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