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陈奕天直播近五千万摆拍成写真 粉丝大呼七字手势真帅气

来源: 环球网  
2020-04-03 10:20:21
分享:

  陈奕天直播摆拍成写真!粉丝大呼七字手势真帅气!北京时间2019年10月25日,陈奕天进行了直播,直播超两千三百万观看,当天,陈奕天不止直播还接受了各路直播的连线,而里面还有前偶像练习生的韩雍杰、孙凡杰、万宇贤等人。而更有许多主播连线陈奕天后都大呼好激动,没想到陈奕天会接受,是的,陈奕天就是这么的好人,作为一个没有架子的明星现在真的太少了,而陈奕天对连线的主播都是一顿夸,真是让主播们也是激动万分。

  陈奕天10月25日直播后,没想到在26日又直播了一次,这次更是超过了两千五百万观看,两天的直播接近五千万的观看,按主播来说就是太流批了,而陈奕天在26日更是摆弄他的七字造型让粉丝赶紧截屏,这一连一个的表情成了一套七字手势写真,更像是一套陈奕天的表情包,话不多话了,还是来看看吧。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