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校园VLOG大赛明星导师陈奕天重现怀旧校园美食

来源: 环球网  
2020-04-03 10:20:21
分享:

  校园VLOG大赛明星导师陈奕天重现怀旧校园美食,北京时间2019年10月21日,陈奕天发动态“HELLO大家好,我是第二季微博校园原创者计划明星导师陈奕天,校园VLOG大赛在即,赶紧动起来吧,说到校园,最让我怀念的就是校园的食堂和小卖部,各种好吃的,跟着我一起重现小卖部的鲜榨果汁和烤肠吧。”并配上了最新的陈奕天VLOG。

  陈奕天VLOG里帅气依旧,第一句话就是大家好,我是陈奕天,好久不见。满满怀念陈奕天的VLOG,陈奕天的VLOG很有趣,在全明星大赛中陈奕天作为明星进行VLOG大赛,最后获得两次冠军,两次亚军,一次季军,而回归到校园VLOG,摇身成为明星导师给学生们拍VLOG的经验,而陈奕天的经验就是接近生活,还原本来。

  PS。有点跑题了,陈奕天的这则校园VLOG引起了许多人的关注,短短一天就超过了200W的播放量,而不止如此,网友们对校园的回忆都比较深刻,更有学生直呼第二季的校园VLOG明星导师颜值这么高么,太棒了。

  校园的食堂和小卖部确实是每个学生最喜欢去的地方,而陈奕天在VLOG里教大家怎么榨果汁和烤肠,技能值满满,回忆更是满满,如果想看的话可以去陈奕天微博看看哦。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