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河北:36个县入驻扶贫“832”平台

来源: 长城网  王林红
2020-04-03 14:45:2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王林红 通讯员 曲泰任)从河北省供销社获悉,为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在财政部、国务院扶贫办和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的指导下,河北省供销合作社全面组织本省原贫困县供应商入驻扶贫“832”平台。截至目前,河北省45个原国家级贫困县已有36个县的近百个供应商入驻,其他9个县入驻手续正在加紧办理中。

  据介绍,扶贫“832”平台是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按照财政部、国务院扶贫办的要求,面向全国832个国家级贫困县建设的贫困地区农副产品网络销售平台。

  上线一个多月,河北销售主体共在“832”平台产生交易300多万元。其中,阜平县尧泽大枣专业社在疫情期间原本滞销的4万多斤红枣通过扶贫“832”平台找到了新销路,实现销售收入80多万元,带动41个贫困户实现稳定脱贫。

  省供销社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他们将继续抓紧协调其他未入驻的原贫困县,借助全国总社系统“832”平台,加大农产品销售力度,为“三农”工作做出新贡献。

关键词:供销社 脱贫攻坚战 网络销售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