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愚人节陈奕天直播怀念张国荣称很喜欢张国荣小哥哥

来源: 环球网  
2020-04-03 20:02:09
分享:

  4月1日,是愚人节,也是我们大家敬爱的张国荣逝世的日子,今年是张国荣小哥哥逝世的16周年,陈奕天凌晨在直播时自称是张国荣的小迷弟。

  张国荣是中国香港歌手、演员,在2003年4月1日,张国荣在这个愚人节的日子里离开了我们,他的歌曲、影片至今都在我们所有人的心中成为了永恒的经典。

  凌晨,陈奕天在直播间点张国荣的歌曲,并称张国荣是陈奕天本人很喜欢的小哥哥,他的电影陈奕天本人也很喜欢。说真的何止是陈奕天是张国荣的小迷弟,小编也是张国荣的小迷妹,陈奕天在说小时候就听着张国荣的歌曲长大的,到了长大了后有开始看张国荣的电影。张国荣真是他的一个前面,一个值得学习的艺术前辈。相信张国荣小哥哥如果知道也肯定会高兴的。

关键词:愚人节,陈奕天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