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陈奕天和郭俊辰两人是什么关系?是朋友还是师徒关系

来源: 东方网  
2020-04-03 20:02:09
分享:

  陈奕天和郭俊辰是什么关系?两人怎么会共同表演魔术?

  日前,在2018粉丝嘉年华上,陈奕天突然惊现和郭俊辰同台表演。这两人到底什么关系呢?

  在2018粉丝嘉年华上,陈奕天上台介绍了自己正在拍摄的《皇家龙虎豹》,然后又絮叨自己是来做代班主持人的,卖了好多关子后,才把郭俊辰领上台。这不,两人居然一起变了魔术,陈奕天上台先空手变出了扇子,而后郭俊辰上台又变出了一把七彩虹棍子。然而棍子指向郭俊辰时,郭俊辰也奇迹般地复制出了一把七彩虹棍子,虽然有些小失误,但是他立马圆场说了“尴尬”。

  还好,陈奕天马上接上话安慰郭俊辰说“没关系,这都是给粉丝的小小福利,但是我们还是把最后那个帅气的动作做一下”。最终,两人摆出了在台下商量好的帅气动作。这也是陈奕天和郭俊辰在粉丝嘉年华中利用魔术成为了嘉年华互动的亮点。

  到底陈奕天和郭俊辰什么关系?应该说是朋友或者师徒关系,因为郭俊辰是第一次触电魔术,而也是陈奕天第一次传授郭俊辰魔术,这么算来郭俊辰算是范明、明道、姜潮、武艺等的又一徒弟吧?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