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超级播放”税收网络新课堂第二期开讲啦!唠唠所得税那些事儿

来源: 长城网  商帆
2020-04-03 21:51:29
分享:

  长城网讯(商帆)4月1日,河北正式拉开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的序幕。在如今防控疫情的特殊背景下,国家税务总局河北省税务局联合长城新媒体集团,从4月1日到5月20日开展“超级播放——河北‘战疫情,促发展’税收网络新课堂”特别活动。活动将陆续推出11期税收课堂,并评选出“最受欢迎的税务讲师”。

  参与方法:在手机APP冀云客户端中找到冀云号“河北风采”,选择你所喜爱的税务讲师的视频文章。划到文章底端,点亮爱心,就能为他(她)助力。你,还在等什么,手指头动起来吧!

  税收网络新课堂第二期以“‘所得税’如何神操作?——主播带您一起深入透析所得税优惠政策”为主题,由国家税务总局石家庄市税务局所得税科科长吴泓为您倾情讲解。

  本课以情景式、故事化的教学模式,融合动漫、视频等元素,将国家针对疫情防控重点保障物资生产企业、受疫情影响较大的困难企业、疫情防控捐赠企业和个人以及参加参与疫情防护与救治的人员出台的所得税优惠政策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享受这些政策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关键点?又需要准备什么材料呢?快快点开视频,一起学习啦!

关键词:税收宣传月,网课,点赞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