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12名优秀医务工作者获“燕赵楷模·时代新人”称号

来源: 长城网  张艺萌
2020-04-05 22:31:15
分享:

  《白衣执甲,逆行出征——“燕赵楷模·时代新人”》节目录制现场。长城新媒体记者 张艺萌 摄

  长城网讯(记者 张艺萌)4月5日,由河北省委宣传部联合省卫生健康委录制的《白衣执甲,逆行出征——“燕赵楷模·时代新人”》专题节目在河北广播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播出。

  为大力弘扬广大医务工作者在战疫中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决定,授予梅建强、赵鹤龄、贾肇一、解明芳、刘辉、王瑜玲、王静、安辉、王培文、童莉、付素珍、张淑娟等“燕赵楷模·时代新人”称号。

  此次发布的12位“燕赵楷模·时代新人”,包括专家、医生、护士和防疫人员,有的奋战在支援湖北一线,有的坚守在省内抗疫前沿。他们的先进事迹,多角度展现出河北省广大医务工作者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重要贡献,彰显了医者仁心和人间大爱。

关键词:燕赵楷模,时代新人责任编辑: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