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河北省对口支援神农架林区防治工作队结束隔离休养

来源: 长城网  闫思宇
2020-04-07 19:24:00
分享:

  

  河北省对口支援神农架林区防治工作队15名队员结束隔离休养。

  长城网讯(记者 闫思宇)“太激动了,我们回家了!”4月7日下午,河北省对口支援神农架林区防治工作队的15名队员顺利结束为期14天的隔离休养,平安归来。

  2月12日,河北省对口支援神农架林区防治工作队进入神农架林区,队员们与林区党委政府和疫情防控指挥部一起全力以赴投入新冠肺炎防治斗争,取得病患零死亡、医务人员零感染的战绩,圆满完成对口支援工作。

  河北省对口支援神农架林区防治工作队抵达石家庄车站。长城新媒体记者 刘潇 摄

  3月24日,防治工作队的15名队员经过十几个小时的车程,于20时13分抵达石家庄站。队员们返回后,全部被安排到指定宾馆进行集中隔离休养。

  “疫情没有结束,我们还不能放松。”刚刚结束隔离休养的队员们表示,接下来将返回各自工作岗位,继续为广大患者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为疫情防控取得最终的全面胜利作出新贡献。

关键词:神农架,河北,支援,隔离责任编辑: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