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久违的拥抱!河北支援神农架医疗队队员解除隔离

来源: 长城网  刘昆鹏 毕雪梅
2020-04-08 00:18: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刘昆鹏 毕雪梅)4月7日,河北省对口支援神农架林区防治工作队15名队员,结束了14天的隔离休养。

  据悉,自2月12日进驻神农架林区42天以来,河北省对口支援神农架林区防治工作队不忘重托,全力以赴投入新冠肺炎防治斗争,取得病患零死亡、医务人员零感染的骄傲战绩,圆满完成对口支援工作。同时医疗队前后分七批共调拨采购价值1100万元的防控物资和医疗设备支援林区,河北社会各界积极行动,共捐赠1200余万元的物资和款项。

队员隔离修养所在的酒店工作人员为医疗队送上锦旗。记者 毕雪梅 摄

  队员隔离修养所在的酒店举办了欢送仪式,并为医疗队送上锦旗。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河北省疾控中心及多家医院领导与工作人员前来接队员回家。

  “我们的队伍小,但是任务很重,代表着7500万河北人民的重托,交出了一份圆满的答卷。”河北对口支援神农架前方指挥部指挥长徐春芳表示,和大家朝夕相处了几十天难舍难分,感谢队员们对支援任务的倾心付出。“今天我们就要回家了,但是我们的心不散。大家休息几天,背起行囊,再出发。”

河北对口支援神农架前方指挥部指挥长徐春芳与队员亲密拥抱。记者 毕雪梅 摄

  临别之际,队员们再也止不住眼泪,纷纷给最亲密的战友送上久违的拥抱。

  谢谢“疫”路有你。

  幸好一路有你。

关键词:河北支援神农架医疗队,隔离,拥抱责任编辑: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