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保府酒业:推出健康新品“千年大计•黄芪酒”

来源: 长城网  刘红艳
2020-04-08 21:57:31
分享:

  长城网讯(刘红艳)2020年初春,河北雄安保府酒业有限公司积极倡导理性饮酒、健康饮酒,少喝酒、喝好酒的价值观,以健康为中心的酒体创新,顺应时代趋势和消费者的需求,推出的“千年大计•黄芪酒”以差异化的产品和市场定位,将对中国酒业不同品类的未来格局产生深远的影响。

  随着经济条件的持续改善,以及健康意识的不断增长,唤醒和强化了消费者对健康的关注。根据《国务院关于促进健康服务业发展的若干意见》的规划,健康服务业将在未来成为我国三大支柱产业之一。2016年以来,中国白酒行业厂家纷纷布局健康白酒市场。由河北雄安保府酒业有限公司推出的“千年大计·黄芪酒”由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酿造技艺代表性传承人、中国白酒大师赖登燡领衔带队研发,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对黄芪酒的生产工艺进行改良,精选上等地道黄芪、人参、枸杞、栗子、大枣等中药食材精制而成。

  “千年大计·黄芪酒”选用纯粮固态酿造高品质原酒,遵从中草药“药食同源”“君臣佐使”药用原则,采用浸提萃取技术,将中药精华同白酒完美结合。“千年大计·黄芪酒”,以消费者健康需求为己任,作为健康白酒的新生力量,跳出了高度同质化的传统白酒格局。

关键词:白酒,黄芪,雄安责任编辑: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