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秦皇岛供电公司:春检预试全面启动

来源: 长城网  李榕榕
2020-04-08 21:57:31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李榕榕)4月1日,随着220千伏武山站武龙二线2216开关及线路检修预试工作的顺利开展,秦皇岛供电公司2020年春检预试工作拉开了序幕。

  2020年的春检,不同寻常,秦皇岛供电公司严格落实国网、冀北公司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要求,把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条底线”,科学制定春检预试工作计划,编制下发《春检预试现场疫情防控要点》,严把现场工作人员健康检查、筛选上岗、安全生产“三关”,做到物资供应保障、防范措施、监管责任“三到位”,积极有序推进预试现场复工复产。

  为确保此次春检工作高效开展,秦皇岛供电公司周密部署,认真执行春检预试工作计划和检修预案,提前做好危险点分析和预控工作,强化作业现场安全监督,严格执行各级到岗到位制,严把工作现场安全关。提前对现场作业人员安全及疫情期间的各项防护措施进行培训,熟悉和了解各项检修工作及内容,做好春检疫情防控、人员布控、物资保障等具体工作,确保安全监管超前预控、可控。

  为防控疫情,该公司准备了充足的防疫物品,在工作现场设置了多环节测温、消毒环节,现场配备测温计和消杀设备,坚持对人员、车辆每日双测温、双消毒。主管生产领导和安全监察部、运维检修部,相关部室车间负责人亲自到岗到位,做好复工管控的各项措施,确保春检预试和疫情防控万无一失。

关键词:秦皇岛,春检,电网责任编辑: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