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石家庄北站:为旅客找回价值20万元遗失物品

来源: 长城网  王霖
2020-04-09 22:35:03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王霖)4月9日,由上海来石家庄出差的朱某雄先生从石家庄北站值班站长手中接过失而复得的价值20万元的玉板指,连声说道:“石家庄人民太好了,感谢石家庄北站工作人员。”

  原来,旅客朱某雄乘坐Z197次客车由上海来石家庄出差,当天早上6点多,因旅途劳累加之下车时匆忙,把一个价值20万的玉板指和手机、钥匙落在了卧铺的枕头下。因玉板指是其家传的宝物,而且手机里有重要联系信息,他十分着急。

  得知这一情况,石家庄北站实名验票口客运人员王树森立即用电台呼叫二站台接车客运值班员,询问Z197次客车情况,但此时Z197次客车已经开走了。站台值班员李志和随即用手机联系Z197次客车列车长,通知帮忙查找。很快列车长就反馈回信息,玉板指、手机全部找到了,并及时转交了最近停车站送回石家庄北站。

关键词:石家庄北站,物品遗失,找回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