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超亿元公益广告联播活动震撼来袭—— 河北省文旅厅携手20家合作伙伴助推文旅疫后振兴

来源: 长城网  李文鹏 任海弟
2020-04-16 16:54:00
分享:

  “疫”去春来,草木吐绿,百花芳菲。长城内外,燕山太行,春景如画。

  为推进文化和旅游业恢复振兴,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携手人民网、新华网、文旅中国、中国旅游新闻网、长城网、河北新闻网、冀云、冀时、百度、新浪、抖音、腾讯微视、头条等媒体及高和传媒高铁电视、携程集团、中国铁道旅行社、河北航空、中国石油河北分公司、中国移动河北公司、中国联通河北公司等20家媒体与品牌推广合作伙伴,共同发起为期2个月、价值超亿元的公益广告联播活动。该活动将重点推介河北各地特色文化和旅游资源,在为景区等带来持续关注的同时,也为文旅行业的全面复苏蓄力储能。广大民众可以足不出户浏览河北美景,打造不下线的网上文旅。

  近年来,河北省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一带一路”、北京携手张家口举办2022年冬奥会等重大战略机遇,把发展旅游业作为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现河北又好又快发展的一个重要抓手,全力擦亮“京畿福地 乐享河北”品牌,构建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推动河北文旅实现跨越式发展。

  据悉,此次公益活动,北京高和誉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高和传媒)作为高铁列车电视专业运营商,与中铁旅合作,将在北京铁路局每天运行的600余次高铁列车上播出河北文旅公益广告,向全国乘客讲述美丽河北故事;人民网、新华网、文旅中国、中国旅游新闻等中央媒体和长城网、河北新闻网、冀云、冀时等省内权威网站和平台利用首页首屏通栏、专题等设置公益广告位;百度、新浪、抖音、腾讯微视、头条等新媒体发挥各自优势提供公益广告位;携程集团提供资讯宣传和产品促销、河北航空提供行李舱贴图和机上视频播出、中国石油河北公司提供近500家加油站电子屏播出、中国移动提供“和生活”专题、中国联通提供向华为手机用户的开屏推广。 

  疫情发生以来,河北省文旅厅在全力做好各项抗疫工作同时,宣传营销不断线, 先后推出“云游河北”、“动听河北”、“名牌导游带您游河北”、学习强国平台“爱家乡 游河北 发现身边的美”图片和视频征集活动、“疫去春来Dou赞河北”抖音挑战赛等音视频和线上主题推广活动,既满足了广大群众特殊时期的文旅欣赏需求,更为处于困境的文旅企业积蓄人气、鼓舞士气。此次河北文旅厅与20家媒体等合作伙伴携手推出公益广告大联播,充分体现了河北文旅融媒体机制的积极作用和文旅品牌跨界合作推广的丰硕成果,将有力促进河北文旅行业对接消费新需求,释放文旅市场活力,加快河北文旅疫后振兴。

  展播时间:

  2020年4月20日—2020年6月20日

  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5月20日(以收到作品时间为准)。

  征集主题内容:

  面向河北省各级文化旅游管理部门、A级景区等河北文旅企业征集反映河北省自然风光、名胜古迹、人文风情等文旅资源内容的短视频、摄影作品。

  短视频:可分别提交30秒微视频版和普通版两个版本。普通版时长一般控制在6分钟以内,格式:MP4;字幕:简体中文。

  摄影作品:彩色、黑白均可,题材需符合征集内容,单幅、组照均可(组照4-8幅,组图作品尺寸保持一致)。图片格式:JPG,图片大小:5M以内。

  提交征集作品须注明作者单位、联系方式,发送至活动征集邮箱:ccwh2020@163.com,并注明“河北文旅公益广告大联播”。

  展示作品提供单位应具有所提交作品的完整版权,作品如涉及著作权、版权纠纷等法律问题,由作品提交单位承担一切责任和后果。展示作品提交单位须同意本次活动主办方和展示平台有权对征集作品进行修改、提炼、公开发表、播出推送、展览展示等。活动主办方在展示征集作品时,将通过在摄影和短视频作品中标注本次征集活动字样或图标等方式,保护作品版权。

  让我们携手共克时艰,助力文旅振兴,一起整装出发!

关键词:河北,文旅,疫后振兴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