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荣归!邯郸市最后一名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郭娜娜胜利凯旋

来源: 长城网  刘昆鹏 王岚 李湛祺
2020-04-20 17:04:17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刘昆鹏 王岚 通讯员李湛祺)4月15日下午,河北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郭娜娜结束了为期14天的隔离休养。至此,邯郸市93名支援湖北医疗队员全部平安归队,圆满完成任务。

  在欢迎仪式上,郭娜娜与领导和同事合影。

  在欢迎仪式上,邯郸市政府副市长高和平代表全市向郭娜娜表示热烈欢迎和慰问,“作为国家抽调的河北省流调疾控专家,郭娜娜在武汉工作了44天,承担了大量急难险重的工作,受到武汉市疾控中心的高度称赞。”他表示,邯郸市疾控中心在这次疫情防控中表现突出,承担着大量核糖核酸检测和流行病患者的调查工作,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做好邯郸市的防疫工作。

  郭娜娜讲述自己在武汉的工作经历。

  据了解,郭娜娜是邯郸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医师,在河北省选派的10名优秀流调人员中,她是邯郸市唯一一名流调专家,也是此次邯郸市支援湖北医疗队93名队员中,最后一名返乡队员。2月17日起,郭娜娜所在的河北省支援湖北卫生防疫工作队,配合武汉市江岸区疾控中心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在武汉工作的40多天里,她与战疫队员们交出完美“答卷”,用行动守护着武汉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关键词:支援湖北,医疗队,隔离休养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