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石家庄地铁“史努比”纪念卡即将发售啦,乘坐地铁九折优惠

来源: 冀时  
2020-04-20 21:07:07
分享:

  全世界最知名的小狗、花生漫画最知名的角色“史努比”,诞生于1950年。它的足迹遍布全球75个国家,累计销售了3亿多本漫画,成为拥有近4亿粉丝的顶级偶像。这只来自美国的超人气可爱史努比,自《PEANUTS(花生共和国)》在美国报纸开始连载的第一天算起,到2020年已经满70岁了。

  为丰富石家庄地铁票卡的文化性和艺术性,满足市民对个性票卡的需求,4月26日石家庄地铁“史努比”纪念储值卡将在石家庄地铁35个站点客服中心限量发售!喜爱“史努比”的粉丝们,一定要抓住机会,不容错过!

  此次石家庄地铁共推出两款“史努比”纪念储值卡,分别选取“史努比NASA系列”和“史努比超人”版面。其中“史努比NASA系列”卡面以神秘的外太空为背景,卡正面为史努比太空服全身形象,卡背面为史努比主人查理·布朗的太空服全身形象。

  史努比NASA系列

  另一款“史努比超人”卡面以蓝色为主色调,卡正面为史努比超人全身形象,卡背面为超人史努比头部形象。

  “史努比超人”系列

  每款售价50元/张,卡内储值20元。储值卡可充值使用,乘坐地铁享受9折优惠。(温馨提示:本卡为纪念卡,不办理退换和挂失。)

  本次“史努比”纪念卡将在石家庄地铁全部35个站点的客服中心进行销售,广大市民可就近购买。

关键词:地铁,纪念卡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