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张家口供电公司:护航学校复学复课安全用电

来源: 长城网  伴建忠 宋方方
2020-04-23 23:34:57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伴建忠 宋方方)4月23日起,张家口市各高中开始有序复课复学,国网张家口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进市第一中学对校内用电线路及设备进行详细检查,保障高三学生顺利复学复课。

4月23日上午,党员服务队在张家口市第一中学对教学楼供电设备进行安全检查。伴建忠 供图

  共产党员服务队积极开展“保供电·助复学”主题活动,赶在开学前对全市重点学校开展电气设备安全“体检”,有条不紊推进学校复学复课。

4月23日上午,党员服务队在张家口市第一中学对教学楼供电设备进行安全检查。伴建忠 供图

  据了解,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电力保障工作,该公司发挥共产党员服务队先锋模范作用,助力市区所辖学校有序复学复课。本次活动中,该公司按照“一校一策”原则制定供电服务方案,早着手、早行动、早消缺,积极与各学校负责人联系,走进学校了解用电需求,主动上门“把脉问诊”,提前组织党员服务队对所辖学校用户配电室进线、开关柜、环网柜等设备进行专项检查,并利用红外测温仪、超声波测试仪等设备对所辖学校用户重要设备进行隐患排查,查看设备运行情况。除用电检查外,共产党员服务队帮助学校开展消毒工作,对学校教室的照明灯、开关装置、线路和插座等低压电器线路进行检查,发现问题隐患及时处理。

关键词:张家口供电公司,复课,电力保障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