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人事任命

河北5高校最新任免!党委书记、院长、纪委书记

来源: 河北日报微信  
2020-04-25 16:44:49
分享:

  张晓辉任河北轨道运输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

  据河北轨道运输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信,4月24日,河北轨道运输职业技术学院主要领导同志调整大会在宁安路校区报告厅召开。会上宣布省委关于张晓辉任河北轨道运输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的决定。根据工作需要,刘宾志同志不再担任学院党委书记职务,另有任用。

  马良军任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

  据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信,4月24日下午,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在主校区11楼报告厅召开干部大会。会上宣读了中共河北省委的决定:马良军同志任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郭社军同志不再担任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

  郭社军任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

  据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官网消息,4月24日下午,根据省委统一安排部署,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在学府路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中共河北省委关于学院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郭社军同志任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明生同志不再担任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

  吴贵玉任河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院长

  据河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官网消息,4月24日上午,学院召开院长任免职宣布会议,会上宣读了省委关于吴贵玉、张建明同志任免职决定。对张建明同志在学院工作期间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吴贵玉同志的情况作了简要介绍。

  蔺婧任中国海关管理干部学院纪委书记

  据中国海关管理干部学院官网消息,4月9日,学院组织召开了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蔺婧同志见面会。

关键词:人事责任编辑:高琳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