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人事任命

最新公布!河北8县委书记履新

来源: 河北日报  
2020-04-28 20:50:11
分享:

  高怀军任高阳县委书记

   据高阳之声消息,4月27日,高阳县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市委关于高阳县委主要领导任免职决定:高怀军同志任中共高阳县委委员、常委、书记,高文才同志不再担任中共高阳县委书记、常委、委员。

  孙晨光任望都县委书记,冯涛提名任县长

   据望都发布消息,4月27日,望都县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市委关于望都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任免职的决定:孙晨光同志任望都县委书记,不再担任望都县县长职务;冯涛同志任望都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任望都县县长;朱子强同志不再担任望都县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赵洪山任武安市委书记 

   据武安市委宣传部消息,4月27日下午,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在武安宾馆召开。会上宣读了省委《关于赵洪山同志、魏雪生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经省委常委会、邯郸市委常委会研究决定,赵洪山同志任武安市委委员、常委、书记;免去魏雪生同志的武安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陈新任馆陶县委书记

   4月27日下午,馆陶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市委关于调整馆陶县委主要领导职务的决定。经省、市委研究决定:陈新同志任馆陶县委委员、常委、书记;谢继炯同志不再担任馆陶县委书记职务。

  邢晟任涉县县委书记,董路明提名为县长候选人

  据涉县融媒消息,经省、市委研究决定:邢晟同志任涉县县委书记

  邢晟,1976年4月生,魏县人,1996年12月入党,1998年7月参加工作,河北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学历。

  2011年9月任邯郸市复兴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

  2013年12月任邯郸市复兴区委常委,副区长;

  2015年7月后任涉县县委常委,副县长(分工政府常务工作);

  2016年12月后任涉县县长候选人、县长;

  2020年4月任涉县县委书记。

  经省、市委研究决定:董路明同志任涉县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涉县政府县长候选人;

  董路明,1978年4月生,石家庄市人,1999年5月入党,2001年8月参加工作,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学历。

  2010年2月,任河北省委省政府信访局信访督查室副调研员;

  2012年7月任河北省委省政府信访局信访事项复查复核办公室副主任,期间2015年9月至2016年12月挂职任涿鹿县委副书记,副县长;

  2017年7月任河北省信访信息中心主任;

  2020年4月任涉县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涉县政府县长候选人。

  李书平任肥乡区委书记,刘亚洲任区委副书记

   4月27日下午,邯郸市肥乡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市委关于调整肥乡区党政主要领导职务的决定。经省、市委研究决定:李书平同志任肥乡区委书记,不再担任肥乡区政府区长职务;刘亚洲同志任肥乡区委委员、常委、副书记;赵洪山同志不再担任肥乡区委书记职务,另有任用。

  董晓航任平山县委书记

  据平山县政府官网消息,4月10日上午,集中收听收看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县立即召开工作会议,深入分析研判安全生产形势,就当前全县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推进。县委书记、县长董晓航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开资料显示,董晓航此前任平山县委副书记、县长。

  马义民任曲阳县委书记 

   4月22日,曲阳县召开领导干部大会。会上宣布省委决定:马义民同志担任中共曲阳县委书记。

关键词: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