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张家口至山体育公司:积极复工复产 助力一线抗疫

来源: 长城网  王玉川
2020-05-04 00:17:32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王玉川)疫情防控期间,张家口至山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迅速响应国家号召,放弃滑雪服、运动装这些原有生产项目,迅速取得了隔离衣与隔离面罩的生产资质,生产抗疫一线必要的防护用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突出贡献。截至3月底,该公司以半公益性质向全市抗疫一线提供一次性隔离衣6万套。

随着国外疫情的暴发,该公司接到了大量国外订单。为了保证产品质量,该公司董事长刘宗林从最初选料到最后成衣,每一个细节都严格把关,保证了一次性隔离衣的安全性和实用性。

据悉,自疫情发生以来,该公司全体员工放弃和家人团聚的机会,迅速回到生产线上,白夜两班赶制订单,将一件件一次性隔离衣送到防疫第一线。

截至4月底,张家口市的疫情得到了有效的控制,一次性隔离衣的需求量有所下降,该公司决定恢复原有滑雪服和各类户外运动服装的生产工作。目前,该公司决定赶制一批速干衣和防晒服等夏季热销产品,并将这两类服装作为复产的标志性产品向社会推出。与此同时,该公司还在准备2021年世界滑雪锦标赛所需商品。据悉,该公司是锦标赛官方合作伙伴。

据了解,今年下半年该公司将按照原有计划,在做好线下团购模式的同时,发展线上零售,真正做到线上线下双盈利,成为该市最具代表性的民营企业之一。

关键词:复工复产,家口至山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