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河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普通体育类专业测试5月23日开始

来源: 长城网  张晓明
2020-05-06 15:04:30
分享: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官方微信公众号截图。

  长城网讯(记者张晓明)5月6日,记者从河北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20年河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普通体育类专业(体育教育、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等专业,下同)测试工作定于5月下旬至6月上旬进行。

  测试时间及地点

  测试自5月23日开始,预计6月5日结束,测试地点设在邢台学院(邢台市桥东区泉北东大街88号邢台学院体育场。体育测试考务办电话:0319-3650800)。考生5月13日起登录邢台学院招生网(//zsjy.xttc.edu.cn/)查看本人具体测试时间。

  凡按普通体育类高考报名且报考普通体育类专业测试的考生,须在5月7日0时-5月9日24时通过网络方式缴纳测试费180元。逾期未缴费考生视为放弃专业测试,不安排补缴费。

  参加普通体育类专业测试的考生需提交健康凭证:

  在校生须及时从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或邢台学院招生网下载《2020年河北省普通体育类专业测试健康状况申报表1》,如实记录本人考前14天的体温,由班主任签字、中学盖章后以照片形式或扫描图片于本人测试前1天上传,具体操作办法见邢台学院招生网。 

  社会考生等非在校生须及时通过微信搜索“冀时办”下载“河北健康码”,如实填写个人信息,并连续填报本人考前14天的体温,按《2020年河北省普通体育类专业测试健康状况申报表2》的样式,以截图形式于本人测试前1天上传,具体操作办法见邢台学院招生网。

  特别提醒:考生应高度重视健康状况申报事宜,以免影响测试。离鄂离汉考生还须按照防疫要求,向测试现场出具两次核酸检测报告(两次核酸检测的时间间隔不少于24小时)。

  详情可点击https://mp.weixin.qq.com/s/-WHOHvVviYLNXbYejHlZ0g

关键词:体育,测试,河北,高考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