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真抓实干,成效明显!河北这些地方的工作受国办表扬

来源: 长城网  赵娇莹
2020-05-08 20:57:47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赵娇莹)日前,国务院办公厅印发通报,对2019年落实打好三大攻坚战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扩大内需、推动创新驱动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取得明显成效的213个地方予以督查激励,相应采取资金、项目、土地、改革先行先试等30项奖励支持措施。河北多项工作获激励提名,分别是:

  河北省列入在2019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中认定为完成年度计划、减贫成效显著、综合评价好的地方。

  正定县列入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效明显的地方。

  秦皇岛市抚宁区列入深化商事制度改革成效显著、落实事中事后监管等相关政策措施社会反映好的地方。

  衡水市列入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成效好、闲置土地少且用地需求量较大的地方。

  迁安市列入推进质量工作成效突出的地方。

  河北省列入校企合作推进力度大、职业教育发展环境好、推进职业教育改革成效明显的地方。

  石家庄市、康保县列入棚户区改造、农村危房改造工作积极主动、成效明显的地方。

  秦皇岛市列入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成效较为明显的地方。

  据了解,此次督查激励的地方名单共30组。国务院办公厅有关负责人介绍,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健全正向激励机制的工作要求,国务院办公厅自2017年起已连续4年对落实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成效明显的地方予以表扬和政策激励,旗帜鲜明鼓励大胆探索、担当作为。

关键词:督查激励,河北,国务院办公厅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