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全景石博”上线 庄里人随身的“博物馆”

来源: 燕赵晚报  
2020-05-14 08:08:15
分享:

  石家庄人随身的“博物馆”来了!记者获悉,石家庄市博物馆“全景石博”上线,大众可登录石博官网(//sjzmuseum.com)或石博微信公众号参观线上展厅,云游展览,欣赏文物,收听讲解。

  “全景石博”以信息化、智慧化建设为依托,基于领先的全景采集技术而建设的智慧博物馆。该技术可以让观众以3D全景漫游方式,一个一个“展区”参观,营造身临其境的逼真视觉体验。同时支持语音讲解功能、图片视频等热点展示功能。“全景石博”涵盖石家庄市博物馆的常设展厅和临展展厅。

  记者同时获悉,由石家庄市博物馆录制的系列公益讲座《古旧书画修复》也将上线,广大市民可通过市博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点击免费收看。主讲人梁文斌,实践演示人邢艳景,均为具有多年纸质文物修复经验的修复师。(记者 黄蓥)

关键词:石家庄,博物馆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