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视频河北

【两会民生微视】人脸识别+立法监管 对未成年人网络打赏说不

来源: 长城网  周亚彬 周黎燕
2020-05-21 18:22:00
分享:

   从5月21日起将正式进入今年“两会时间”。两会期间,河北网友最关注什么、期待什么?代表委员有什么意见建议?为汇民声、聚民意,展现河北的代表委员为民发声、为国建言的履职风采,从今天起,长城新媒体推出《两会民生微视》专栏。全国两会期间,专栏将就群众普遍关心的就业、教育、养老等民生热点进行采访,并联系代表委员予以回应,以一屏双视窗的形式,实现网友与代表委员的同屏“对话”。

       长城新媒体记者 周亚彬 周黎燕 报道

       现如今,网络直播和网络游戏发展迅猛,未成年人沉迷网络现象广受关注,也出现了未成年人为网络游戏或网络直播平台支付较大金额用于充值、“打赏”而形成的纠纷。针对这一问题,不少网友纷纷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疑问。记者就此采访了全国人大代表、河北省定州市西关南街小学副校长柴会恩和全国人大代表、河北省邢台市教育局职教教研室负责人王凤巧,一起来听听他们的看法吧!

关键词:两会,代表,委员,游戏,未成年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