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视频河北

2020两会视频日记|刘贵芳代表的“两会时间”(一)

来源: 长城网  耿佳 许艳艳 宋宇星
2020-05-23 15:54:34
分享:

人物简介:刘贵芳,全国人大代表,邯郸市广平县南阳堡镇乡村医生、刘贵芳爱心敬老院院长

  2020年5月22日

  上午9点,我在人民大会堂聆听了政府工作报告。在这个特殊时期,政府工作报告虽然篇幅不长,但句句都说到了人民群众的心坎里。

  散会后,我第一时间接到了养老院老人打来的电话,他们都用电视看了开幕直播。他们跟我说,贵芳,咱们的国家太坚强了,太强大了。他们听了总理的报告,都激动地哭了。

  全国人大代表刘贵芳。

  我是一名乡村医生,农村老人养老问题是我一直关注的课题。2013年,我筹建了以我名字命名的刘贵芳爱心敬老院,为附近老人养老提供了一个温暖的家。

  来到北京已经两天了,我每天都和养老院及村里的乡亲们通过微信、电话了解他们的情况,我将把大家的心声带到两会上。

  刘贵芳爱心敬老院老人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会。

  明天开始就要进行小组会议了,代表们会就政府工作报告进行热烈审议,我特别期待。作为一名人大代表,这既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职责、一份担当,我一定要履行好职责,不辜负家乡人民对我的殷切嘱托。(记者 耿佳 许艳艳 宋宇星) 

关键词:责任编辑:高琳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