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河北38所高校返校通知!

来源: 河北日报  
2020-05-26 10:58:31
分享:

  河北师范大学

  河北师范大学关于学生返校的通知

  按照河北省教育厅工作部署,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经研究,定于6月10日起安排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和确有科研任务需要的非毕业年级研究生分期、分批、自愿返校。

  具体工作安排、返校时间和有关要求由各院系另行通知。未接到正式通知之前,请勿提前返校。

  党委办公室

  学校办公室

  2020年5月25日

  河北医科大学

  关于2020年毕业生返校的公告

  按照省教育厅的统一部署,结合我校疫情防控实际,学校将于2020年6月6日起,安排毕业生分期、分批、自愿返校。

  具体返校时间和有关要求由各学院、各教学基地通知学生本人,未接到返校通知的学生暂不返校。

  2020年5月25日

  河北农业大学

  河北农业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复学复课通知

  按照上级部门统一部署,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形势和工作实际,经研究,定于2020年6月19日起安排毕业年级学生和需要返校开展科研工作的研究生分批错峰有序返校。具体返校时间和有关要求由各学院、各培养单位通知学生本人。请各位同学按照具体通知要求返校并做好自我防护。未接到通知的学生请勿返校。

  其他年级学生继续按照学校安排开展线上教育教学,具体返校时间另行通知。

  河北农业大学

  2020年5月25日

  廊坊师范学院

  廊坊师范学院关于毕业年级学生返校的通知

  按照河北省教育厅统一部署,结合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实际,自2020年6月19日起,学校将安排符合条件自愿返校的毕业年级学生分批、分期、有序返校。具体返校时间和有关要求学校安排相关单位提前通知,返校学生要严格遵守返校、离校时间,未接到具体返校时间通知的一律不得返校。

  各部门、单位要周密安排,压紧压实工作职责,落实落细防控措施,扎实做好毕业年级学生返校工作,确保校园安全、师生安全。

  廊坊师范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5月25日

  河北建筑工程学院

  通知

  按照河北省教育厅统一部署,结合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学校定于6月21日起安排符合条件的毕业年级学生分批次自愿返校,具体返校时间和要求由各院(系)另行通知。批准返校的毕业年级学生要严格按照学校安排时间返校,不得提前或延后,在返校途中做好自我防护。其他年级学生暂不安排返校。

  各相关单位要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切实做好毕业生返校准备,压实责任,细化措施,确保返校安全有序。

  河北建筑工程学院

  2020年5月25日

  河北北方学院

  河北北方学院关于毕业年级学生返校的通知

  根据河北省及张家口市统一部署,结合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学校将于2020年6月10日起,按照自愿原则,安排毕业年级学生分批、错峰、有序返校。具体返校时间及要求将由各学院(系、部)通知到每位毕业年级同学,符合条件的毕业年级同学须按照要求向所在学院(系、部)提交申请,经批准后方可返校,返校途中请注意做好个人防护。未接到学校正式通知前不得返校。

  河北北方学院

  2020年5月25日

  河北科技学院

  河北科技学院关于毕业年级学生返校的通知‍

  根据教育部、河北省教育厅统一部署,结合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学校定于2020年6月25日起,安排符合条件的毕业年级学生分期、分批、错峰、自愿返校,具体返校时间和要求由各学院通知到每位毕业年级学生。符合条件的毕业年级学生须按照学校要求提前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经学校批准接到正式通知后方可返校,未接到返校通知的学生按规定一律不得返校。请接到返校通知的同学严格按照规定时间返校,做好返校途中自我防护。

  各部门要按照统一部署,扎实做好毕业年级学生返校各项准备工作,压紧压实责任,确保毕业生返校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河北科技学院

  2020年5月25日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关于学生返校的通知

  按照河北省教育厅工作部署,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经研究,定于6月11日起安排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分期、分批、自愿返校。

  具体工作安排、返校时间和有关要求由各学部另行通知,未接到正式通知之前,请勿提前返校。

  学院办公室

  2020年5月25日

  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毕业年级学生返校的通知

  按照教育厅统一部署,结合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实际,从6月6日起,学院将安排符合条件的毕业年级学生分期分批、错峰、有序、自愿返校。

  符合条件的毕业年级学生须按照学院要求提前向所在系提出申请,经学院批准后返校。具体返校时间和有关要求另行通知。未接到正式通知之前,请勿提前返校。

  请接到返校通知的学生按要求做好相关准备,返校途中注意做好个人防护。

  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年5月21日

  石家庄工程职业学院

  石家庄工程职业学院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毕业年级学生返校的通知

  按照省教育厅统一部署,根据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毕业手续办理时间安排,结合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实际,从6月25日起,学院将安排符合条件的毕业年级学生分期分批、错峰、自愿返校。

  符合条件的毕业年级学生须按照学院要求提前向所在系提出申请,经学院批准后返校。具体返校时间和相关要求由各系负责通知到每位学生。

  请接到返校通知的学生按要求做好准备,返校途中注意做好个人防护,未接到返校通知的学生暂不返校。其他年级学生返校安排另行通知。

  石家庄工程职业学院

  2020年5月22日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复学复课学生返校安排的通告(第15号)

  根据上级部署,结合学院疫情防控实际,学院将于2020年6月6日起,安排毕业年级学生分批、分期、自愿、有序返校。具体返校时间及相关要求将由各系部通知到学生本人。其他学生返校安排另行通知。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5月23日

  曹妃甸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 2020 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的通知

  点击查看↓↓↓

  河北大学、沧州师范学院、唐山师范学院返校通知

  中央司法警官学院、防灾科技学院、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张家口学院、河北金融学院、衡水学院、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返校通知

  华北理工大学、北华航天工业学院、保定学院返校通知

  石家庄铁道大学、河北地质大学、河北中医学院、唐山职业技术学院返校通知

  河北科技大学、河北经贸大学、河北体育学院、石家庄科技工程职业学院、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返校通知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返校通知

  河北工业大学、燕山大学返校通知

关键词:河北,高校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