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栏 > 河北代表委员议国是

【代表委员好声音】尤立增:信心比黄金更珍贵,将不负重托只争朝夕

来源: 长城网  
2020-05-28 22:27:00
分享:

  尤立增代表。

  5月28日下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举行闭幕会。至此,2020年全国两会圆满闭幕。记者第一时间采访了全国人大代表、张家口市第一中学教师尤立增。

  谈到参会感受,尤立增说:“这次参会我最大的感受是特殊时期,特殊的人代会。会议精神让我感受到,党和国家真正把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这极大地提振了全国各族人民的信心。信心比黄金更珍贵,促进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坚持公平正义比太阳更有光辉。”

  尤立增表示,疫情对代表的履职能力也提出了新要求,作为一名人大代表,要通过不断学习,提升综合素质,更好地履行职责。特别是回到工作岗位以后,将不负重托只争朝夕,全身心地投入到践行会议精神、宣讲会议精神当中,把疫情带来的影响降至最低,和全国人民一道共渡难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长城新媒体记者 章紫薇报道

关键词:信心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