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6月1日起 石家庄机场将加密市区班车和高铁摆渡车班次

来源: 长城网  于仕越
2020-05-30 08:35:52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于仕越 通讯员 王付悅)随着石家庄机场航班量的逐步恢复,6月1日起,石家庄机场将分别增加至石家庄市区、正定机场高铁站的班车、摆渡车车次,方便旅客出行。

石家庄机场将分别增加至石家庄市区、正定机场高铁站的班车、摆渡车车次。河北机场集团供图

  此次机场至石家庄市区班车调整由原来每天每3小时一班,增加至每天约每1小时一班。其中,机场旅客班车1号线(体育馆-民航大酒店-天山海世界-机场),由原来每天5班,调整为每天17班。调整后,市区发车时间为05:00-21:00每小时一班。机场发车时间为09:30-次日凌晨00:30每小时一班,在高峰时段增加15:00发车时刻。机场回市区天山海世界站点不停靠。

  机场旅客班车2号线(金圆大厦-希岸酒店-机场),由原来每天5班,调整为每天19班。调整后,市区发车时间为05:00-07:30每半小时一班,08:00-20:00每小时一班。机场发车时间为10:00-次日01:00每小时一班,在高峰时段增加11:30、14:30、15:30发车时刻。

  机场旅客班车3号线(火车站东广场-西美五洲酒店-机场),由原来每天5班,调整为每天17班。调整后,市区发车时间为05:00-21:00每小时一班。机场发车时间为10:00-次日凌晨01:00每小时一班,在高峰期增加14:30发车时刻。

  机场旅客班车商务专线,由原来每天5班,调整为每天16班。调整后,市区发车时间为05:00-20:00每小时一班。机场发车时间为09:30-次日凌晨00:30每小时一班。

  高铁摆渡车方面,石家庄机场至正定机场高铁站发车时间调整为06:30-21:30每半小时一班车。高铁站返回机场班车车次,根据列车时刻发车。石家庄机场旅客班车将严格执行旅客测温工作,确保乘车旅客测温率达到100%;班车每次完成当班运行任务落客后,进行全面消毒,打开所有通风窗口,每次通风时长不低于30分钟,为旅客提供放心的乘车环境。

  石家庄机场在此提醒广大乘车旅客,请务必佩戴口罩,凭有效证件实名购票、登记身份信息,候车时请旅客间保持1米以上距离,不聚集扎堆;主动配合体温测量,体温超过37.3摄氏度不能乘车。

关键词:石家庄机场,航班,班车责任编辑:高琳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