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河北长城新媒体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来源: 长城网  
2020-06-04 20:24:00
分享:

  长城新媒体集团是由河北省委宣传部领导的河北省第一家以互联网为主体的新媒体集团,是河北省三大主流媒体之一。集团依托河北长城传媒集团和河北经济日报社等媒体资源整合组建,是比照正厅级、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省属文化类一级企业,承担着“学习强国”河北学习平台和“冀云·融媒体平台”的建设和运营工作。

  河北长城新媒体科技有限公司是长城新媒体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公司依托冀云·融媒体平台及冀云客户端的运营优势,为县级融媒体中心提供符合中宣部建设规范的规划及技术方案,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县级融媒体中心的建设施工。公司联合各县级融媒体中心开展当地的智慧城市建设工作,拓展“媒体+政务+服务”的运营模式。

  现根据工作需要,按照公开公平、竞争择优原则,面向社会招聘专业岗位人才。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基本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中共党员优先;

  2.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知识扎实;

  3.具有良好的职业技能,有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4.年龄在35周岁以下者优先;

  5.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二、招聘岗位

  本次计划招聘10人,其中商务经理1人、售前工程师2人、售后工程师1人、广电项目经理1人、设计师1人、系统架构师1人、前端研发工程师1人、后端研发工程师1人、客户端研发工程师1人。

  具体招聘岗位、岗位描述及相关要求详见附表1

  三、招聘流程

  1.网上报名。应聘人员下载并填写《招聘岗位报名表》(见附表2) ,将报名资料发送至ccxmt_kjgshr@163.com邮箱,邮件主题:岗位名称+姓名+年龄+学历+毕业院校+工作年限。报名时间截至2020年6月17日,每人限报1个岗位。

  报名时应提供下列资料:招聘岗位报名表、本人简历、学历证书、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职(执)业资格证书、荣誉证书等证明材料扫描件。

  2.资格审查。集团对报名人员基本条件和相关岗位要求进行资格审查。应聘者应对提交的材料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和聘用资格。

  3.笔试和面试。通过资格审查者,将参加公司统一组织的笔试和面试。

  4.确定人选。结合笔试成绩和面试表现,经集团研究,确定拟聘用人选。

  5.正式聘用。聘用人员与公司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四、联系我们

  招聘咨询电话:0311-89863393、89867970、89867926

  附件:

  1.招聘岗位职责及任职要求

  2.长城新媒体集团招聘岗位报名表

关键词:招聘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