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心手相连 快乐成长
张家口农商银行宣化支行开展“六一”进校园活动

来源: 长城网  张蕾 李梅
2020-06-03 22:35:41
分享:

  长城网讯(张蕾 李梅)日前,张家口农商银行宣化支行以“心手相连 快乐成长”为主题,在宣化区贾家营镇马家湾小学开展“六一”进校园活动,为全体学生以及教职工送去了节日的问候。

张家口农商银行宣化支行工作人员与学生们合影。李梅 供图

  该行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学生们的学习环境,辉鼓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快乐成长,以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学校、回报社会,同时对辛勤工作的教师们表达了敬意。活动中,工作人员代表宣化支行党委为该校学生送去了书包等学习用品。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为孩子们带去了节日的欢乐,陪他们度过了一个健康、愉快、有意义的节日,让孩子们切身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怀,进一步营造了关心儿童、爱护儿童的良好氛围。

关键词:张家口农商银行,宣化支行,六一,校园活动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