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最新启事!河北长城新媒体科技有限公司诚聘精英

来源: 长城网  刘延丽
2020-06-04 19:46:3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刘延丽)长城新媒体集团最新招聘信息来啦!日前,集团全资子公司河北长城新媒体科技有限公司结合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岗位人才。

  此次招聘岗位包括商务经理、售前工程师、售后工程师、广电项目经理、建筑装修设计师、系统构架师、前端研发工程师、后端研发工程师、客户端开发工程师。应聘者可通过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年6月17日。

  长城新媒体集团是河北省委、省政府重点打造的第一家以互联网为主体的新媒体集团,是河北省三大主流媒体之一,以权威媒体、政务平台、民生网站为基本定位,以深度融合、移动优先为基本发展战略,搭建党委政府与人民群众沟通互动新平台、电子政务新平台、舆论引导和政策解读新平台。河北长城新媒体科技有限公司是长城新媒体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依托冀云·融媒体平台的运营优势,为县级融媒体中心提供符合中宣部建设规范的规划及技术方案,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县级融媒体中心的建设施工。公司联合各县级融媒体中心开展当地的智慧城市建设工作,拓展“媒体+政务+服务”的运营模式。

  招聘咨询电话:18633076628/17798067219

  扫描下面二维码查看详细招聘信息并报名:

关键词:长城新媒体,科技,招聘责任编辑: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