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奋力夺取“双胜利” 燕赵在行动 长城新媒体大型融媒采访节目“打卡”张家口

来源: 长城网  
2020-06-04 21:59:20
分享:

  记者(郝锦婷)6月3日,由长城新媒体特别策划的“奋力夺取‘双胜利’ 燕赵在行动”大型融媒采访节目“打卡”美丽的“塞外山城”张家口。长城新媒体采访拍摄团队奔赴张家口,面对面采访市委书记回建,围绕“张家口热搜”畅谈在不寻常的2020年里,张家口如何书写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新篇章。

采访现场  

  聚焦城市热搜 畅谈发展传奇

  采访中,长城新媒体记者就“激情冬奥城”;“六稳”“六保”促发展;保民生兜底线;脱贫“摘帽”;改造思想、改变习惯、改进作风;冰雪产业、冰雪运动等备受关注的“张家口热搜”展开采访。回建书记深入浅出、条分缕析地讲述了张家口如何抓住历史机遇,书写发展传奇。

长城新媒体记者周黎燕(右)对话张家口市委书记回建(左)

  多点记者连线 尽显张垣魅力

  围绕张家口七大主导产业,长城新媒体外景记者兵分三路前往吉利领克汽车张家口工厂、高新区冰雪运动装备产业园、秦淮数据集团怀来数据中心实地探访,全面展现张家口得天独厚的发展优势。

长城新媒体外景记者王旭泽在吉利领克汽车张家口工厂采访

长城新媒体外景记者郝锦婷在张家口高新区冰雪运动装备产业园采访

长城新媒体外景记者于博源在秦淮数据集团怀来数据中心采访

  强大团队实力 打造品质亮点

  本次大型融媒采访,长城新媒体报道团队以高度负责的担当、奉献精神;专业细致的导演、拍摄团队;精益求精的设计、制作团队;业内顶尖的采访、技术装备;打造了一期亮点纷呈的高端对话访谈节目。

拍摄现场工作花絮

拍摄现场工作花絮

拍摄现场工作花絮

拍摄现场工作花絮

拍摄现场工作花絮

  ​

关键词:双胜利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