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高温橙色预警!7日河北局地最高温达41℃

来源: 长城网  刘澜澜 孔凡超
2020-06-06 22:54:53
分享:

资料图。

  长城网讯(记者 刘澜澜 通讯员 孔凡超)6日17时,河北省气象台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受暖气团影响,预计7日白天,张家口南部、承德南部的部分地区和保定、廊坊以南地区最高气温可达37-39℃,局地39-41℃。

    6日白天,张家口南部、唐山中北部和保定、廊坊及以南地区最高气温普遍在30℃以上,任县最高为35.7℃。

  未来三天河北无明显降水天气过程,对当前小麦收割总体有利。

  河北省气象台预报,6日夜间,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多云间阴有分散性雷阵雨,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7日白天,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多云间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7日夜间到8日,张家口、承德西部、保定、石家庄西部晴转多云间阴,其中张家口西部有雷阵雨或零星阵雨,其他地区晴间多云。保定、廊坊以南地区最高气温可达35-38℃。

  8日夜间到9日,北部地区多云间阴有雷阵雨或零星阵雨,南部地区晴转多云间阴有分散性雷阵雨,其他地区多云间晴。

关键词:高温,预警,橙色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