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最美的乡村》| 我与蜂 在田野曼舞 共话一场花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任海弟 许晓星 2020-06-11 15:47:00

  热播剧《最美的乡村》中,那家沟村和上河峪村的“蜂花”之事正在火热进行中,扶贫干部和村民共话脱贫大计,那家沟村率先开展养蜂产业,并且注册了蜂蜜品牌,上河峪村从供货做起,逐步增收……两村的养蜂积极性空前高涨。

  养蜂这项甜蜜的产业得益于当地得天独厚的自然优势。蜜源是养蜂的必备条件之一,每逢夏秋季节,承德地区漫山遍野盛开着美丽的花朵,白的像雪,红的似火……村民的致富希望随着花丛一起曼舞在这片土地上。

  想知道唐天石如何说服那家沟顶流那文斌吗?想知道他们如何化解脱贫过程中的纷争吗?想知道那家沟村和上河峪村的村民如何通过“蜂花”之事实现增收吗?

  《最美的乡村》正在热播中,每晚8:00央视一套首播,每晚24:00爱奇艺、优酷、腾讯视频、芒果TV同步更新,我们一起去花海曼舞,一起去唠唠承德那片天地的今时花事。

《最美的乡村》那家沟村与上河峪村的花海。《最美的乡村》剧组 供图
《最美的乡村》那家沟村与上河峪村的蜂箱。《最美的乡村》剧组 供图
《最美的乡村》那家沟村与上河峪村的蜂箱。《最美的乡村》剧组 供图
《花的世界》拍摄于承德塞罕坝千层板分场。林树国 摄
《花的世界》拍摄于承德塞罕坝北曼甸分场。林树国 摄

关键词:《最美的家乡》,河北,旅游,养蜂
责任编辑:颜楠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